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校园

娄底三中举办“崇清尚廉”现场书画比赛

来源:娄底新闻网 2024-01-08

官方微信

一 分享 一

微信图片_20240103191208

(娄底三中举办“崇清尚廉”现场书画比赛)

微信图片_20240103191230

(娄底三中举办“崇清尚廉”现场书画比赛)

微信图片_20240103191234

(娄底三中举办“崇清尚廉”现场书画比赛)

近日,娄底三中在学校体艺馆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崇清尚廉”现场书画比赛。本次比赛旨在通过书画艺术的形式,提升学生的道德修养和审美情趣,深入推广和弘扬中国传统价值观念中的“崇清尚廉”精神,进一步坚定文化自信和民族自豪感。

比赛现场,来自各年级的参赛选手们挥毫泼墨,以书言志,以画传情。他们通过笔触,将“崇清尚廉”的深刻内涵和精神实质融入到每一幅作品中。有的选手以楷书书写廉政格言,字迹工整、端庄大气;有的选手则通过素描绘画等艺术形式,寓意清廉自守、高风亮节。每一幅作品都充分展现了选手们对“崇清尚廉”理念的理解和追求。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评选出了一批优秀作品和优秀选手。这些作品不仅展示了选手们的才华和技艺,更传递了“崇清尚廉”的正能量,为校园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本次“崇清尚廉”现场书画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提升了学生的艺术素养和审美情趣,更在潜移默化中弘扬了“崇清尚廉”的传统价值观念。在未来的日子里,学校将继续加强校园廉政文化建设,引导广大师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念,增强廉洁自律意识。(通讯员 刘敏 谢志宏)

责任编辑:刘 芬风

上一篇:

下一篇:  曾国藩学校:书香盈袖春满园

一封家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