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动态

娄星区蛇形山镇:关爱留守儿童 助力健康成长

来源:娄底新闻网 2024-03-14

官方微信

一 分享 一

为切实做好留守儿童关爱服务工作,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近日,娄星区蛇形山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在同德小学开展“活力传递——娄星区守护未成年活动系列之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图片3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娄底市志愿服务联合会会长伍美华等爱心人士为孩子们送去羽毛球拍、乒乓球拍、跳绳等体育器材,鼓励他们课余时间多运动,增强身体素质,勤奋学习,实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学生代表王萌表示,将常怀感恩之心,通过不断学习、自我锤炼,努力成为新时代新征程上的社会主义接班人,努力回报社会。

据悉,此次活动发放的物资是由娄底市志愿服务联合会组织,社会爱心人士和企业捐赠而来,体现了社会各界对未成年人事业的关心和支持。近年来,蛇形山镇聚焦基层民生需求,针对农村留守儿童数量多,缺乏家庭关怀现状,指导各村搭建“儿童之家”,对本村留守儿童开展定期走访工作,用爱为留守儿童撑起保护伞。下一步,蛇形山镇将持续发力构建“六位一体”未成年人保护体系,让留守儿童“心有人爱,身有人护,难有人帮”。(娄底日报全媒体记者 盛祥桂 通讯员 易宇琪 任彩云)

责任编辑:刘 芬风

上一篇:

下一篇:  涟源市三甲乡植树添新绿

一封家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