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单位

“好家风·好传承” 娄星法院开展3月份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娄底新闻网 2024-03-27

官方微信

一 分享 一

为传承优良家风家训,赓续红色家风文化。近日,娄星法院机关各党支部前往娄星区黄泥塘办事处凤阳东山小区“孝老爱亲 黄泥塘街道家风家训馆”,开展“好家风·好传承”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风家教的重要讲话,遍览从先秦时期直至新中国革命建设时期的历代家训文集,感悟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强大凝聚力,深刻认识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大意义。

图片3

活动现场

现场讨论气氛热烈,党员们纷纷表示,要“鉴古知今”,从优秀传统文化和红色家风文化学习勤俭节约、崇礼守法的持家理念,要“知行合一”,在平时工作和生活中时刻践行对党忠诚、不负人民、不负家庭的人生信条,要“以身作则”,带头树立良好家风、弘扬浩然正气、厚植家国情怀,用良好的家风家训家教,促进党风政风社风新气象,为法治国家、法治社会的发展贡献力量。(通讯员 易通 谢雅丽)

责任编辑:刘 芬风
一封家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