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单位

娄底市财政局、娄底三小联合清泉社区开展“埋下新希望 种下廉洁心”植树节活动

来源:娄底新闻网 2024-03-15

官方微信

一 分享 一

又是一年春好处,植树“护苗”正当时。近日,娄底市财政局、娄底三小联合娄星区乐坪街道清泉社区,组织党员、志愿者等开展“埋下新希望,种下廉洁心”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大家个个精神饱满、干劲十足,有的挖坑,有的扶苗,有的培土,有的踩实,还有的浇水,忙而有序地将一棵棵充满希望的树木栽入土壤中,现场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场景。

种下树苗后,党员干部看着一棵棵小树苗不禁联想起当初不忘初心的誓言,表示以后会不断提醒自己要自警、自省、自重、自律,保持清廉、务实、为民的本色。学校负责人也表示,这一颗颗用爱种下的树苗也象征着在祖国照耀下茁壮成长的孩子们。

通过此次植树活动,大家进一步增强了“爱绿、种绿、护绿” 的生态环保意识,树立了建设美好家园的文明意识,牢筑“忠诚坚定、担当尽责、遵纪守法、清正廉洁”的思想堤坝。(通讯员 朱铠)

责任编辑:刘 芬风
一封家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