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村镇

奉家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学雷锋志愿活动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2-03-26

官方微信

一 分享 一
3月20日,新化县奉家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横江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和横江村“两委”开展学雷锋志愿活动,清扫横江村内主公路两边的垃圾,清除被堵的水沟净化村内环境。

活动中,20名志愿者组织有序、分工协作,沿路对路面及两边水沟的生活垃圾、杂树枯枝、泥土石头等进行了彻底清理。活动现场热火朝天,体现出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不畏苦的精神。通过大家齐心协力和积极劳动,村内主马路环境变得干净整洁,赢得居民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活动,培育了横江村“两委”和志愿者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了新时代文明服务意识,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学雷锋志愿精神。活动不仅为美化村内环境贡献出一份力量,也带动了一部分居民积极参与,引导了群众爱护美丽家园“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树立生态、环保、健康意识,积极营造改善人居环境、共建美好家园的浓厚氛围。(通讯员 伍震辉)

责任编辑:刘 芬风
一封家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