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讲文明树新风

开往下一站的幸福——娄底公交支持绿色婚礼 助力低碳环保新潮流

来源: 2023-10-30

官方微信

一 分享 一

“全车定制公交、内外车身广告、大红囍字、浪漫气球、爱情鲜花……共同营造出温馨浪漫的迎亲氛围”如果这样一辆穿梭在城市中的新能源电动公交婚车,你是否会驻足观看?


装扮新颖的公交婚车即将出发

1028日,家住涟钢的曾先生与邱女士两位新人就选择了这种独特的婚礼仪式,引发了路人与媒体的关注。他们摒弃了传统豪华婚车,选择公交车作为自己的婚车,展现出了当代年轻人对婚礼的独特见解和创新精神。 


这对新人在车前 接受着朋友们送上的热情祝福

“我们俩是同学,双方的家人也都在涟钢。因为自己完成学业后就留在深圳发展,”面带一张娃娃脸新郎曾先生告诉我们,用公交车作为婚车是两位新人的共同选择,得到了家人和朋友们的一致赞同。他表示,“一直都希望能在婚礼上做些与众不同的事情,能够让自己的参与度更高一点,留一些特别的回忆。这次选择公交车作为自己的婚车,就是看中了在接亲的过程中,亲友团都可以聚集在宽敞的车内,一路见证我们的婚礼,这种新的婚车形式开启了我们对未来生活的憧憬。”车厢内笑语欢腾,身为百万网红的伴娘“六六”告诉我们,公交婚车的参与感太强了,一路欢歌笑语,她也渴望有一场这样的婚礼!


俏皮的新郎新娘惹得大家一阵欢笑

公交公司与消费者通过积极沟通,充分了解每一对新人自己的创意思路,再让专业人员帮助他们成为现实。这既符合处于快节奏、高压力下生活的年轻人,也彰显出他们的特立独行、与众不同的个性。同时也让大家原本熟悉的公交车变得新颖,焕发出独特的喜庆氛围,成为城市里一道流动的风景线。


车厢内的卡拉OK比赛 奖品是一张刮刮乐

在接亲等待的过程中,停靠在马路边的公交婚车,不时吸引来市民的驻足观看,大家纷纷投来期许的目光,更有甚者询问如何租用公交婚车?婚车一路穿行在城市的大道上,吸睛无数,一路圈粉。


接受媒体采访的市民


新人父母接受媒体采访

“公交婚车与传统婚车相比,更加喜庆、时尚,低碳环保,这也是我们娄底公交公司今年倾力打造的一项社会便民服务,旨在引导广大市民践行绿色低碳环保理念、倡导社会新风、营造更加畅美安全的交通出行环境。”娄底公交党群工作部部长左军说:公交婚车满足了年轻人对婚车时尚、个性、环保、安全、节约、节能的需求,已成为部分年轻人的潮流选择。作为娄底公交公司,我们将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为更多的年轻人提供更好的公交车个性化服务体验。让更多人认识到选择公交出行的优势,助力我市绿色出行和低碳生活的发展 。(左军)

责任编辑:刘 芬风

上一篇:

下一篇:  乱涂小广告?娄底城管“零容忍”

一封家书